在過去二十年您被洗腦了入相信保留您從丟失的重量和燃燒的油脂的一句可怕的謊言。
這謊言... 宗師的, 醫師, 私有培訓人, 並且甚而您的最好的朋友有告訴您吃飽和的油脂是"壞" 為您的健康。這是謊言!
雖然, 這句謊言部分只被傳播了以壞意圖。您看見, 食品工業想開發一個銷售攤點為賣出人造黃油, 因此他們必須出來以營銷方法。
在一個完全欺騙的工作成績, 人造黃油的第一先驅下決心做飽和的油脂敵人每位健康畸形人。千位條款聲稱由醫師返回被發行了並且主流媒體被經常重印跟隨了蜂聲非常壞資訊。
然後質量開始控制這個想法和做它他們的座右銘。他們真實地相信, 避免飽和的油脂會是他們的到健康涅磐的票。
但是, 他們是有這的一個問題。當人造黃油銷售額興旺為公司, 心血管疾病的費率在美國開始平穩地增加。直到在90 年代, 它開始成為#1 源泉的死亡。
目前, 頂面死因在美國是心臟病並且它佔幾乎30% 所有死亡根據誰您問並且您得到您的統計資料從的地方。
所有這由於"健康謊言" 那個人員被視為作為是真相。這真正的真相關於是相等地重要對您的減重並且您的健康的飽和的油脂。實際上, 您無法丟失重量除非您實踐什麼我將討論。
首先, 您意識到雖然醫生、營養學家、飲食學家、健身專業人員, 和媒體全部有告訴您這是情況飽和的油脂是壞為您, 這個"情況" 未被證明!
實際上, 這個"情況" 比一個極端有缺陷的假說是□什麼更多, 一直去回到研究研究從50 年代。在這項研究中, 科學家命名Ancel Keys 發表了放置責備在飲食油脂進水閘為增長的心臟病問題在世界的論文。
但是, 研究的主要缺點的當中一個是, 它使用了非決定性的資料從人的極端小填寫被採取從幾國家(地區)。真正地, 填寫是很小它由今天"研究標準" 從未會認為legit 。
在他的研究年後科學家以後找到有實際上, 沒有連結在肥胖衝減之間和心臟病死亡。所以, 當他的假說似乎有強有力的支持資料當它第一次被介紹了, 它是真正地空。
其次, 他責備肥胖進水閘由於心臟病與是能導致心臟病的其它可能的生活方式相關的習性完全地被隔絕了。沒有也許充當在心臟病的一個角色譬如抽煙, 重音系數、糖和被提煉的碳水化合物進水閘其它系數的資料或對價, 並且健身成水平。
真正地, 他的結論忽略了疾病的一張全部視圖和完全地集中於飽和的油脂的問題。它是幾乎像研究是偏壓從起始。
不幸地, 關鍵字研究現在被援引5 個十年以各種各樣的研究日記帳、登記、雜誌, 和其它假想事實文件。它甚而被教在小學校並且多數醫師將遵循這條建議和甚而將告訴他們的患者!
從那時候, 實際上被發布了在事宜的每項研究有不查找甚而有限的相關性在飽和的油脂進水閘和心血管疾病之間。
實際上, 最近和最可靠的研究建議, 飽和的油脂是重要為心血管健康和減重! 這是什麼的確切的對面多數健康宗師促進!
例如, 有幾個知名的部落在非洲(馬塞語、Fulani, 和Samburu), 他們的飲食包括主要未加工的全脂牛奶, 很大數量紅肉, 和cow/goat 血液的地方。他們的飽和的油脂進水閘是通過屋頂仍然心臟病出現時間是不存在的對部落的成員。
實際上, 根據學習部族飲食習性- Weston A. Price - 牙科醫生的博士他學習的所有部落成員有心血管疾病的零的發生如果他們緊緊暫掛了對他們的古老吃習性。它是只這些同樣部落成員轉向了現代食品供應他們開始開發我們面對今天的常見病。
在價格的研究中, 他關聯了他的結果由學習怎麼食物導致了蛀牙在古老和現代。什麼他查找了是簡單令人驚訝的。黏附對他們的古老飲食的部族成員免於完全地洞!
他們甚而沒有刷牙!
如果健康吃幫助那實例您意識到多麼強有力作用您的飲食有在您的健康, 然後祝賀。您現在得到越來越靠近體會和達到您的減重和健康目標。
考慮這, 雖然飽和的油脂進水閘增加您的LDL 壞膽固醇, 它實際上增加您的HDL 好膽固醇morso 。結果是一整體改善您的膽固醇比率。這被證明是更加重要正義總膽固醇。
它重要瞭解, 沒有所有飽和的油脂認為是相等的。有所有秋天在"飽和的油脂" 類別和每個他們之下行動位元不同地當在機體裡面的各種各樣的化學結構。
3 最流行的類型飽和的油脂是硬脂酸、棕櫚酸酸, 和月桂酸酸。各自然發生的食物包含各類型變化的比率油脂和這重要因為它意味某些食物包含更好的肥胖配置文件比其他人。
硬脂酸被查找在脂肪和可可粉中在更高的比率比其它食物。再寄了研究顯示, 硬脂酸沒有對心臟病風險的負面地影響。多數研究發現這是或中立或有利的。
實際上, 您的肝臟為a 劃分硬脂酸monounsaturated 肥胖叫的油酸, 是同樣類型油脂組成多數心臟健康橄欖油。這證明, 它是非常能用的由機體為發電。
月桂酸酸是其它有利飽和的油脂。月桂酸酸不僅被顯示極大增加您的HDL 好膽固醇, 但這並且是最堅硬的油脂獲得在標準美國飲食(哀傷) 。
月桂酸酸甚而被顯示有一些強有力的免疫提高的作用。它當前被學習為它是實施在對待的HIV/AIDS, 癌症, 並且其它免疫相關研究對幫助改進免疫功能在患者。
熱帶油譬如椰子和掌上型電腦是有利月桂酸酸的最佳的來源。如果您採購椰子油是肯定獲得額外處女椰子油。它應該有椰子芳香和相當熱帶口味對它。
棕櫚酸酸比LDL 壞膽固醇是飽和的油脂另一主要要素和並且被顯示了在研究中對增量HDL 好膽固醇對同樣, 如果不更加了不起的區域, 因此使它或中立或有利, 但一定不壞為您。
它做您奇蹟, 如果所有研究員那麼劇烈地設法打擊飽和的油脂, 但繼續不顯示相關性在飽和的油脂和cardivascular 疾病, 什麼之間是真正的原因為心臟病?
很好, 這心臟病的真正的原因:
* Trans 油脂(人為地或部分+化油)
* 沉重被提煉的菜油譬如大豆、棉籽、玉米油, 等(激動在機體裡面, 和典型地投擲Ω6/omega 3 平衡在外面重擊)
* 許多被提煉的糖在飲食(包括高果糖玉米糖漿)
* 太多提煉了澱粉譬如白色麵包、低纖維穀物, 等
* 抽煙
* 緊張生活方式
* 缺乏執行
* 其它生活方式系數
真正地, 大食品公司的嘗試傳播謊言和使您認為菜油是最佳的事在地球上相當成功。但是, 您能做出決策使你自己開始包括更好的油脂入您的飲食重新補充和培養您的身體。這些同樣"健康" 飽和的油脂將幫助您並且丟失重量因為他們擁有非常高能力保留您從熱衷。
不要讓億萬美元食品工業的拉扯變形真相為您和您的系列。您能產生在您的減重和您的健康上的變化由更改您的飲食包括更加健康的飽和的油脂。
長期在這個條款被寫之後媒體和大食品公司劇烈地更設法做飽和的油脂查找如這是原因對心臟病。越□越配藥將被開發"與" 心臟病交戰, 這種疾病的發生將繼續上升。它將繼續上升直到我們的衛生保健系統可能不再支持任一類型心臟病相關的支出。
確定您得到適當的相當數量健康飽和的油脂在您的飲食您應該包括健康相當數量有機蛋、紅肉、冷水海鮮、鮞梨、堅果(核桃、杏仁, 胡桃), 和有機油譬如橄欖和椰子油。
並且, 您的食物來源應該是一樣健康的儘可能。這意味著確信, 您的魚不種田, 僅狂放的阿拉斯加或冷水被捉住。它並且意味, 您的肉來源是"草被餵養" 或"open/free 範圍" 。這些動物不應該被哺養穀物在他們的飲食因為它將變形類型油脂被查找在肉組織。更加健康的肉有更好的Ω3 對Ω6 比率比標準商業肉, 將幫助滿足您的飢餓更。
這謊言... 宗師的, 醫師, 私有培訓人, 並且甚而您的最好的朋友有告訴您吃飽和的油脂是"壞" 為您的健康。這是謊言!
雖然, 這句謊言部分只被傳播了以壞意圖。您看見, 食品工業想開發一個銷售攤點為賣出人造黃油, 因此他們必須出來以營銷方法。
在一個完全欺騙的工作成績, 人造黃油的第一先驅下決心做飽和的油脂敵人每位健康畸形人。千位條款聲稱由醫師返回被發行了並且主流媒體被經常重印跟隨了蜂聲非常壞資訊。
然後質量開始控制這個想法和做它他們的座右銘。他們真實地相信, 避免飽和的油脂會是他們的到健康涅磐的票。
但是, 他們是有這的一個問題。當人造黃油銷售額興旺為公司, 心血管疾病的費率在美國開始平穩地增加。直到在90 年代, 它開始成為#1 源泉的死亡。
目前, 頂面死因在美國是心臟病並且它佔幾乎30% 所有死亡根據誰您問並且您得到您的統計資料從的地方。
所有這由於"健康謊言" 那個人員被視為作為是真相。這真正的真相關於是相等地重要對您的減重並且您的健康的飽和的油脂。實際上, 您無法丟失重量除非您實踐什麼我將討論。
首先, 您意識到雖然醫生、營養學家、飲食學家、健身專業人員, 和媒體全部有告訴您這是情況飽和的油脂是壞為您, 這個"情況" 未被證明!
實際上, 這個"情況" 比一個極端有缺陷的假說是□什麼更多, 一直去回到研究研究從50 年代。在這項研究中, 科學家命名Ancel Keys 發表了放置責備在飲食油脂進水閘為增長的心臟病問題在世界的論文。
但是, 研究的主要缺點的當中一個是, 它使用了非決定性的資料從人的極端小填寫被採取從幾國家(地區)。真正地, 填寫是很小它由今天"研究標準" 從未會認為legit 。
在他的研究年後科學家以後找到有實際上, 沒有連結在肥胖衝減之間和心臟病死亡。所以, 當他的假說似乎有強有力的支持資料當它第一次被介紹了, 它是真正地空。
其次, 他責備肥胖進水閘由於心臟病與是能導致心臟病的其它可能的生活方式相關的習性完全地被隔絕了。沒有也許充當在心臟病的一個角色譬如抽煙, 重音系數、糖和被提煉的碳水化合物進水閘其它系數的資料或對價, 並且健身成水平。
真正地, 他的結論忽略了疾病的一張全部視圖和完全地集中於飽和的油脂的問題。它是幾乎像研究是偏壓從起始。
不幸地, 關鍵字研究現在被援引5 個十年以各種各樣的研究日記帳、登記、雜誌, 和其它假想事實文件。它甚而被教在小學校並且多數醫師將遵循這條建議和甚而將告訴他們的患者!
從那時候, 實際上被發布了在事宜的每項研究有不查找甚而有限的相關性在飽和的油脂進水閘和心血管疾病之間。
實際上, 最近和最可靠的研究建議, 飽和的油脂是重要為心血管健康和減重! 這是什麼的確切的對面多數健康宗師促進!
例如, 有幾個知名的部落在非洲(馬塞語、Fulani, 和Samburu), 他們的飲食包括主要未加工的全脂牛奶, 很大數量紅肉, 和cow/goat 血液的地方。他們的飽和的油脂進水閘是通過屋頂仍然心臟病出現時間是不存在的對部落的成員。
實際上, 根據學習部族飲食習性- Weston A. Price - 牙科醫生的博士他學習的所有部落成員有心血管疾病的零的發生如果他們緊緊暫掛了對他們的古老吃習性。它是只這些同樣部落成員轉向了現代食品供應他們開始開發我們面對今天的常見病。
在價格的研究中, 他關聯了他的結果由學習怎麼食物導致了蛀牙在古老和現代。什麼他查找了是簡單令人驚訝的。黏附對他們的古老飲食的部族成員免於完全地洞!
如果健康吃幫助那實例您意識到多麼強有力作用您的飲食有在您的健康, 然後祝賀。您現在得到越來越靠近體會和達到您的減重和健康目標。
考慮這, 雖然飽和的油脂進水閘增加您的LDL 壞膽固醇, 它實際上增加您的HDL 好膽固醇morso 。結果是一整體改善您的膽固醇比率。這被證明是更加重要正義總膽固醇。
它重要瞭解, 沒有所有飽和的油脂認為是相等的。有所有秋天在"飽和的油脂" 類別和每個他們之下行動位元不同地當在機體裡面的各種各樣的化學結構。
3 最流行的類型飽和的油脂是硬脂酸、棕櫚酸酸, 和月桂酸酸。各自然發生的食物包含各類型變化的比率油脂和這重要因為它意味某些食物包含更好的肥胖配置文件比其他人。
硬脂酸被查找在脂肪和可可粉中在更高的比率比其它食物。再寄了研究顯示, 硬脂酸沒有對心臟病風險的負面地影響。多數研究發現這是或中立或有利的。
實際上, 您的肝臟為a 劃分硬脂酸monounsaturated 肥胖叫的油酸, 是同樣類型油脂組成多數心臟健康橄欖油。這證明, 它是非常能用的由機體為發電。
月桂酸酸是其它有利飽和的油脂。月桂酸酸不僅被顯示極大增加您的HDL 好膽固醇, 但這並且是最堅硬的油脂獲得在標準美國飲食(哀傷) 。
月桂酸酸甚而被顯示有一些強有力的免疫提高的作用。它當前被學習為它是實施在對待的HIV/AIDS, 癌症, 並且其它免疫相關研究對幫助改進免疫功能在患者。
熱帶油譬如椰子和掌上型電腦是有利月桂酸酸的最佳的來源。如果您採購椰子油是肯定獲得額外處女椰子油。它應該有椰子芳香和相當熱帶口味對它。
棕櫚酸酸比LDL 壞膽固醇是飽和的油脂另一主要要素和並且被顯示了在研究中對增量HDL 好膽固醇對同樣, 如果不更加了不起的區域, 因此使它或中立或有利, 但一定不壞為您。
它做您奇蹟, 如果所有研究員那麼劇烈地設法打擊飽和的油脂, 但繼續不顯示相關性在飽和的油脂和cardivascular 疾病, 什麼之間是真正的原因為心臟病?
很好, 這心臟病的真正的原因:
* Trans 油脂(人為地或部分+化油)
* 沉重被提煉的菜油譬如大豆、棉籽、玉米油, 等(激動在機體裡面, 和典型地投擲Ω6/omega 3 平衡在外面重擊)
* 許多被提煉的糖在飲食(包括高果糖玉米糖漿)
* 太多提煉了澱粉譬如白色麵包、低纖維穀物, 等
* 抽煙
* 緊張生活方式
* 缺乏執行
* 其它生活方式系數
真正地, 大食品公司的嘗試傳播謊言和使您認為菜油是最佳的事在地球上相當成功。但是, 您能做出決策使你自己開始包括更好的油脂入您的飲食重新補充和培養您的身體。這些同樣"健康" 飽和的油脂將幫助您並且丟失重量因為他們擁有非常高能力保留您從熱衷。
不要讓億萬美元食品工業的拉扯變形真相為您和您的系列。您能產生在您的減重和您的健康上的變化由更改您的飲食包括更加健康的飽和的油脂。
長期在這個條款被寫之後媒體和大食品公司劇烈地更設法做飽和的油脂查找如這是原因對心臟病。越□越配藥將被開發"與" 心臟病交戰, 這種疾病的發生將繼續上升。它將繼續上升直到我們的衛生保健系統可能不再支持任一類型心臟病相關的支出。
確定您得到適當的相當數量健康飽和的油脂在您的飲食您應該包括健康相當數量有機蛋、紅肉、冷水海鮮、鮞梨、堅果(核桃、杏仁, 胡桃), 和有機油譬如橄欖和椰子油。
並且, 您的食物來源應該是一樣健康的儘可能。這意味著確信, 您的魚不種田, 僅狂放的阿拉斯加或冷水被捉住。它並且意味, 您的肉來源是"草被餵養" 或"open/free 範圍" 。這些動物不應該被哺養穀物在他們的飲食因為它將變形類型油脂被查找在肉組織。更加健康的肉有更好的Ω3 對Ω6 比率比標準商業肉, 將幫助滿足您的飢餓更。
詹姆斯・Wong 丟失了超出40lbs. 由使用秘密2 油脂損失。您能一樣容易地也丟失重量像他。發現怎麼燒傷肥胖和 丟失重量 在 www.TheSecret2FatLoss.com
條款來源: http://www.discoveryarticles.com/articles/112574/1/The 衝擊真相關於飽和肥胖和這秘密對肥胖Loss/Page1.html
